六月槿

你好呀,这里六月槿,谢谢你能来!

六月的风带着一丝热气,顾昀刚沐浴完,走到院中抬头看了看漫天夕阳,躺在树下的摇椅上乘凉,只随意披了一件外衫,白色的中衣微微敞开,还在滴水的长发有些散乱的披在身后。

长庚走进院子看到的便是这样一幅景象,水珠从顾昀鬓边的发丝滑落,似落在他心尖上。

顾昀抬眸朝长庚看过来,漫天的红霞都映在眼底,眉目温润胜过万重春山。

这一眼似透过锦绣山河,看向人间岁月。

长庚低低唤了一声:“子熹。”一寸凡心如同在秦淮河的十里春水中漾过,温软成三月东风。

顾昀弯起唇角,冲他眨了眨左眼,眼睫纤长,眼中似有氤氲水雾。
ο(=•ω<=)ρ⌒☆

有风从指尖拂过,直痒到心里,长庚一时忘了要说些什么,满心满眼只剩下眼前之人。
Σ>―(〃°ω°〃)♡→

顾昀眯了眯眼,不知从哪摸出来一支笛子,笑得比六月的艳阳还耀眼。
\(^▽^@)ノ

“心肝过来,我吹笛子给你听。”

长庚:“……”
Σ(゚∀゚ノ)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颜文字真好玩,别理我让我沙雕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