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槿

你好呀,这里六月槿,谢谢你能来!

1.若花开半城,长夜不明,我赠你三千琉璃灯火。

2.楼外疏钟斜阳,你是山河故人,占尽长安月色。

3.你是斑驳花影,春酒海棠,你是明月入怀,春风半盏。

4.我穿过日月星辰,在天光乍破之时,遇见你。

5.万里重山,层云暮雪,人间因缘际会,你在我眉间心上。

6.初雪融于屋檐,阳光溅落尘埃,万树花开,等你归来。

7.你倚在碧桃树下,一回眸,便是整个春天。

8.行过万重山水,回首烟波画桥,你在桥头嫣然一笑,乱我少年情怀。

9.若终要将春色归还给时光,我便为你折一枝红杏,倚云而栽,与春风同生共死。

10.你抬头看着星空的时候,我看见相思起死回生。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