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槿

你好呀,这里六月槿,谢谢你能来!

1.湖中碎霞散尽,渔人回岸,飞鸟入巢,流云无踪,你披着漫天星光涉水而来,此时暮色苍茫,你可愿跟我归家?

2.我想带你去看看二十四桥的明月,看看江南的流水人家,待清歌唱彻后,回首便是一生。

3.我用一季春风,加上万株海棠,为你酿成春酒半盏,埋于梨花树下,来年三月,你是否会归来与我同饮?

4.春光老去,新蕊离枝,我会守在明月桥边,温一壶酒,你若能来,等待也不再漫长。

5.佛说六道轮回,众生皆苦。只有我知道,你是这苍茫世间唯一的甜。

6.天光乍破,朝露未晞,你把手伸向我的那一刻,我终于懂得天地初开时的欢愉。

7.我红尘辗转,携了一身风尘,遇见你之后,才能够免去一世流离。

8.我祈愿盛世长宁,如此,我便能与你一世长安。

9.世人皆求锦绣荣华,我却只愿在花开半季之时,与你携手,细数流年,一步步走到时光尽头。

10.我穿过朔风飞雪,走过寒烟明月,天地间香尘未绝,终于在韶华未尽之时找到你。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