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槿

你好呀,这里六月槿,谢谢你能来!

【写给你们的情话】

我涉过千山万水,见过千人万人,终于在一树桃花下,遇见你。
此后岁月长长,你是归期,再无天涯。

我将世间万千故事写于笔端,关于你却只字未提。
你不在笔尖,你在心上。

我从荒芜走来,遇见你之后,沧海月明,春风渡我。

苦海无边,不见神佛,唯有你才是我的救赎。

说什么不染人间烟火,我偏要将你拉入这万里红尘,陪我走完风雪三更。

那个冬日,你在屋檐细雪中对我微笑,我抬头,看到三月阳春。

浮生老于樽前,暮雪白头,你是我一生欢喜。

我回头望见关山百重,你站在山河之外,是我梦中故人。

那个说要和我一起去摘星星的人啊,我会予你倾世烟火。

那年花月东风,你打马过长街,浅笑回眸时,我终于读懂了相思二字。



评论

热度(34)